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杨幂魏大勋疑似同居 两人现身同一单元楼穿同款情侣装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3 12:02:57

  【星】杨幂魏大勋疑似同居 两人现身同一单元楼穿同款情侣装

杨幂和魏大勋这两位大明星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目前两人在娱乐圈中都相当的有名气,最近还有传闻两人的恋情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外界自然是对他们的关注度会更高。8月13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疑似杨幂和魏大勋现身同一小区,传了许久的“寻寻觅觅”终于到了同居的程度了吗?

当天清晨,杨幂头戴黑色渔夫帽,身穿蓝色T恤现身横店某小区停车场,同行的还有提着垃圾袋的助理,助理丢完垃圾后,两人上车离开小区。

杨幂离开一会儿后,媒体拍到魏大勋现身同一单元楼,而且衣着方面与杨幂很是相似,同款渔夫帽,连衣服都是同样的蓝色T恤。

从过往经验看,前后脚现身同一小区的艺人们,关系都不一般,张一山宋妍霏就是。

其实,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传闻也是由来已久,一开始的逛街被偶遇,穿同款衣服,再到现身同一酒店,两人的恋情似乎越来越明朗。

虽然双方粉丝都明里暗里地吐槽对方,认为对方配不上自家爱豆,但不少网友认为,两个单身的成年人选择在一起是很正常的,粉丝不应该过多的干涉爱豆的私生活,毕竟对艺人来说,粉丝终究只是叫不上名字的陌生人罢了。

如今这绯闻男女的恋情再次被扒了出来,不知道两人会对这件事做出怎样的回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