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纪念电影梅艳芳菲内地定档 将于8月25日七夕节公映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1 16:03:37

  【星】纪念电影梅艳芳菲内地定档 将于8月25日七夕节公映

梅艳芳作为曾经的演艺圈一姐,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经典作品,不过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梅艳芳在自己事业的鼎盛时期,选择了以自己的方式离开了人世。而今,为了纪念梅艳芳精神能够被更多人所学习,其纪念电影《梅艳芳菲》将于七夕节在内地公映。

8月11日报道纪念梅艳芳的电影《梅艳芳菲》发布内地版海报,宣布定档8月25日七夕节公映。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由曾志伟担任顾问,高志森、梁柏豪共同执导,胡杏儿、郭羡妮、林德信主演,江欣燕声演,讲述梅艳芳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动人故事。

值得关注的是,电影《梅艳芳菲》已三度征战国际电影节,斩获六项大奖,并在香港、马来西亚等地上映。所到之处,感动满满,好评如潮!不少观众评价该影片流露情谊真挚,盛赞粉丝用心,是一部超出预期的诚意之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