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金晨回应嘴歪 不歪我还不喜欢了呢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1 15:00:05

  【星】金晨回应嘴歪 不歪我还不喜欢了呢

说起金晨,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她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此前于2011年,因出演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进入演艺圈。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有不少网友发现金晨的五官似乎不是很对称,右嘴角总是往上翘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近日,演员金晨进行了视频直播,但是却被很多网友指出,她的美颜和滤镜开的太大了,嘴都歪了。随后还有更多的人开始扒金晨以往参加节目中的视频截图,发现金晨的嘴一直都很歪,这就怀疑她开美颜太大,又转移到怀疑她整容了。

眼看着这种声音越来越大,在网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今天金晨特意发了一篇微博回应。她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片,并且还有自己脸部特写的动图,直接承认了自己嘴就是歪,和美颜、整容无关。她配文称:

如果有一天我嘴不歪了,我还不喜欢了呢

这样又real又飒的姐姐,叫人爱了爱了。我们看到金晨的童年照就非常漂亮,而且能够清晰地看到,那个时候她嘴就是歪的。

两张脸部特写的动图中,也能明显看出嘴歪,但是不妨碍她美啊!最后一个西瓜头的表情更是灵性,姐姐也太会玩了吧。

在浪姐的节目中,其实我们也是能够看到金晨的嘴明显是歪的,有的人天生就是嘴歪,没必要因为这个就按头人家整容吧?

金晨小姐姐今年刚刚好马上30岁,从11年出道至今已经有9年的时间了。金晨并不是科班演员出身,她原本是学舞蹈的,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自身条件非常好,胳膊长腿长脖子长,头小脸小腰细,即使现在当了演员也没有忘记舞蹈的基本功,跳起舞来迷得人舍不得挪开视线。

这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也让不少对金晨印象一般的观众真香了,原来金晨竟然是一个这样的宝藏姐姐!前几年关于金晨拿恋情炒作的新闻屡见不鲜,时间久了自然就在她身上贴上了炒作恋情的标签。

但是前段时间在采访中金晨也回应了,自己巴不得不被拍到,好好谈个恋爱。那几段恋情被曝光之后她也很生气,因为对她自己也不好,不想让人总看到这样的新闻。结果还被对方泼脏水,先下手为强反咬一口说她故意找人拍的,让她意识到了娱乐圈的可怕,也崩溃过。

如今的晨晨子已经让更多人见到了她的好,她也越来越自信了,就像这次说她嘴歪似的,她可以大方承认就是嘴歪,还可以非常飒地回复一句,不歪还不喜欢了呢!就是这么自信,就是这么美丽!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美是需要缺憾的,一旦太完美,就会变成网红脸,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毫无辨识度,看了也记不住,而天然美女就是不完美,但是不完美本身才是完美。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留言探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