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遭热议 网友:自信满满的黄圣依好可爱!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5 11:00:12

  【星】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遭热议 网友:自信满满的黄圣依好可爱!

说到黄圣依大家应该都是不陌生的,她当时的《天仙配》可是惊艳了数人,真是非常经典的形象了。近日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的话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具体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8月4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一段黄圣依的视频(《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片段)!在这段视频中,黄圣依正在向伊能静寻求安慰,并且哭着说道:“太累了!”对此,伊能静的表现是:直接上前抱住了黄圣依!(黄圣依在哭泣的时候,手是插在兜里的!)

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什么梗现场图 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原因揭秘

这段视频曝出没多久,网友们就彻底炸锅了:有非常多的网友跑到评论区里针对此事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还将“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顶上了热搜!网友评论:“‘社会人’站姿成功出圈了!”“前一秒我还在心疼她,后一秒看她插兜我就笑出了声!”“自信满满的黄圣依好可爱!”

黄圣依个人资料简介:

黄圣依(Eva Huang),1983年2月11日出生于上海徐汇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品人、商人。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红苹果乐园》。2004年凭借电影《功夫》被观众熟知,并入围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2005年主演的电影《猛龙》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 。2007年主演的电视剧《天仙配》获得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年度收视冠军 。

2008年发行专辑《黄圣依同名专辑》,并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2009年发行专辑《选美everyday》,并在成都举办万人演唱会 ;同年与杨幂、刘亦菲、王珞丹被评为内地“四小花旦”。

2011年宣布成立“巨力圣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并担任总裁,兼任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同年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在国内外上映,获得了全球票房榜周冠军 。2013年以公司“巨力圣依”的名义投资出品、主演电视剧《第22条婚规》 ;同年发行专辑《Facing Love》。

2015年凭借电影《冰封:重生之门》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奖 。同年6月,首次正面回应个人感情,承认2007年已与杨子领证结婚,并分别于2012、2017年生下大儿子杨安迪小儿子杨安麟。2017年发行个人词曲创作的歌曲《自己的幸福》;2018年与大儿子安迪一同参与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第三季》。

2020年友情出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播出,在剧中颠覆形象演绎女土匪古大犁;同年主演的电视剧《岁岁青莲》《少帝康熙》将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