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baby模仿小海绵撒娇眼神宠溺 称自己是一个有原则的妈妈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3 17:00:15

  【星】baby模仿小海绵撒娇眼神宠溺 称自己是一个有原则的妈妈

说到angelababy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毕竟是拥有一亿多微博粉丝的艺人,她的知名度可以说是国内顶尖的,虽然没有什么但代表作,但是人长的漂亮,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

7月31日,某平台上传了一则Angelababy的采访视频,视频中Angelababy罕见谈到自己的儿子“小海绵”,说儿子不仅嘴甜,而且撒娇有套路,经常对自己说妈妈最美了,妈妈最好了,博得妈妈欢心后要糖吃。Angelababy还特别模仿了儿子撒娇的模样,眼神里流露出母亲的宠溺,神情很是幸福。

Angelababy的采访

不过,当被问到小海绵犯了错误撒娇求原谅该怎么做时,Angelababy又换上了严肃的表情。她直言,如果小海绵做错事,那在她面前撒娇也没有用,自己是一个有原则的妈妈。Angelababy称不能让儿子因为撒娇被原谅,因为这会让他在立规矩上有错误的认知。看得出来,Angelababy在教育孩子上有一套。

据悉,2016年,Angelababy怀孕。2017年1月17日晨,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一直以来,Angelababy对于小海绵的隐私就非常保护,很少在媒体面前谈及儿子。

Angelababy个人资料介绍:

Angelababy(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

200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后,她因担任时尚模特而在香港崭露头角。2007年,她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大银幕。2011年,她在爱情片《夏日乐悠悠》中首次担任女主角。2012年,凭借言情片《第一次》获得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3年,Angelababy与其他三位女艺人被《南都娱乐周刊》选为新“四小花旦”;同年,她还完成了个人的荧屏处女作《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2014年,Angelababy开始凭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赢得广泛关注;同年,她还因出演古装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5年,其主演的冒险片《鬼吹灯之寻龙诀》票房突破16亿人民币,而她也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2017年,其主演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取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