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乱世佳人最后一名主演奥利维娅德哈维兰去世 享年104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7 11:00:13

  【星】乱世佳人最后一名主演奥利维娅德哈维兰去世 享年104岁

#乱世佳人最后一名主演奥利维娅德哈维兰去世#你知道奥利维娅德哈维兰是谁吗?奥利维娅德哈维兰去世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据外媒报道,好莱坞传奇影星、两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得主奥利维亚·德·哈维兰于周六在法国巴黎的家中安详去世,享年104岁。

德·哈维兰在《乱世佳人》中饰演梅兰妮而赢得了喝彩和奥斯卡提名,但直到和华纳公司诉讼之后,她才开始在一系列强有力的戏剧中担任主角。1946年,德·哈维兰凭借影片《风流种子》获得了她的第一个奥斯卡奖,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位母亲想要收回自己送人收养的儿子的故事。第二次是在三年后,在《女继承人》中饰演凯瑟琳一角再次获得第22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20世纪70年代,德·哈维兰继续担任配角,20世纪80年代转投电视,甚至凭借电视电影《安娜之谜》获得金球奖。除了偶尔出现在银幕上,她在巴黎过着平静的生活,一般都避开公众。即使在她名声最盛的时候,她也以高深莫测而闻名,尽管再多的电台沉默也无法掩盖她与姐姐兼演员琼·芳登(Joan Fontaine)本已不睦的关系恶化。据报道,两人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停止了交谈。(方丹于2013年12月15日去世,享年96岁。

在此小编想说生命如此的脆弱,逝去的终究已成过去,不必沉寂在过去。无需感慨生命之无常,无常才是真。好好活着,才是最好。我们祝福奥利维娅德哈维兰,能够早达极乐世界,好人有好报!愿天堂没有病痛,愿你在天堂中安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