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王丽坤发长文告别舞台:没有遗憾只有想念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5 12:03:56

  【星】王丽坤发长文告别舞台:没有遗憾只有想念

王丽坤发长文告别舞台,据悉王丽坤三公舞台遗憾被淘汰,王丽坤发长文告别乘风破浪的姐姐。文中回忆自己参加节目的过往,不断挑战自我做出改变。并细谈和姐姐们的过往,收获很多朋友,还表示:“没有遗憾,只有想念。让我们每一个人,在各自的舞台上继续乘风破浪。” ​​​​

王丽坤手写卡

王丽坤

王丽坤发长文

7月24日,王丽坤发长文告别乘风破浪的姐姐。她回忆自己参加节目的过往,不断挑战自我做出改变,并感叹:“从她们身上让我更加明白‘三十而骊’背后的含义:日渐增长的年龄并不是人生路上的阻碍,而是帮助我们不断向前的基石,看见更宽阔和更美好的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她说很开心遇到了这些朋友,没有遗憾,只有想念,祝愿大家在各自的舞台上继续乘风破浪。

对此网友表示姐姐即使你藏在角落里,你也是万丈光芒,你始终是我们的骄傲,是好多好多人的月!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