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向往的生活》收官 欧阳娜娜张子枫唱夏天的风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5 11:00:08

  【星】《向往的生活》收官 欧阳娜娜张子枫唱夏天的风

《向往的生活》收官最后一期欧阳娜娜张子枫唱夏天的风,夕阳下欧阳娜娜和张子枫坐在一起一起弹唱一首《夏天的风》,实在是太好听了。两人的声音都是干净清澈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祝友谊长存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慢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已经连续四年播出,在线收视率和口碑都是双收,并且在“嘉宾替换”中。除了何炅、黄磊和彭昱畅,他们做出了很多贡献外。加入很多受欢迎的明星也是成功的关键!它也陪伴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日出,一起等日落。最近这个节目终于完美地结束了!

第四季的最后一期《向往的生活》也再次上演了记忆的杀戮。影视演员陈赫不仅回来了,宋丹丹和他的儿子巴图也再次出现在荧幕,这使许多观众期待着蘑菇屋的告别仪式。参加聚会的每个人都再次演唱经典的《心火烧》。何炅主持了他的“何氏傣语”开幕式,他滑稽而可爱的口音使每个人都笑着憋着下巴。

但是不可否认,这一问题的重头戏仍然是欧阳娜娜和张子枫。与这个娱乐圈中的儿童明星背景相同的两人在互动时非常的亲密。一首《夏天的风》使整个蘑菇屋都充满了年轻气息。如今,他们经常在节目中互相取笑!

这不是真的。最近,欧阳娜娜还在节目中问张子枫,她还问他:“子枫啊,如今向往都收官了,如果下季开播的时候,你最希望邀请谁来《向往》呢”?对此,张子枫的回答也很幽默:最希望邀请天天骑摩托车带我一起飞的人,最好还会天天给我点一杯奶茶的那种!哈哈哈,这个回复也让人发笑!真的很情商化!

虽然欧阳娜娜这次也因为叫宋丹丹的称呼上被网友“怼”但这个时候,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把不开心的东西放在最完美的时候,那样就破坏了美感!既然结束了就让他们完美的结束!后续的事情,后续再说!

当然,《向往的生活》的节目并不是为了迎合观众而故意改变节目模式,使某些观众有审美疲劳感觉,这毕竟少数人!

但是我相信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 《向往的生活》”仍然是很棒的,我们也很期待。在一个季节目,我希望蘑菇屋的家人能在那里,而不是增加或减少!

对此网友表示融化在两位plmm温暖治愈系的嗓音里了。清颜明媚画中人,翩若惊鸿似“晚霞”。温柔美好,岁月静好说的就是娜比和妹妹了,友谊长存要永远记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