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上热搜榜 医生可能是压力太大导致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10:03:23

  【星】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上热搜榜 医生可能是压力太大导致

提起萧亚轩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早期的作品如《最熟悉的陌生人》、《爱的主打歌》等深受歌迷喜爱,她的歌曲相信是不少90后的回忆今日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上热搜榜了,那么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据报道,萧亚轩男友黄皓突然咳嗽吐血,紧急被送往医院, 医生研判可能是压力太大导致,经过休养,已逐渐康复。黄皓作为萧亚轩的男朋友,之前在吐槽大会上被大家熟知,他比萧亚轩小了20岁,而且长相帅气,英俊潇洒,谈吐不凡,在节目上和萧亚轩更是疯狂秀恩爱,引发大家的羡慕。

不过当知道吐血消息的时候,网上也是一片恍然,知道内情之后,也是不甚唏嘘。

萧亚轩个人资料简介

萧亚轩,华语人气女歌手,亚洲唱片销量女王。1999年,萧亚轩发行首张同名专辑以50万销量成为中国台湾地区唱片销量第一名,并获IFPI认证2000年度“全球华语唱片最高销量艺人”奖。2001年荣获国际机构认可的最高荣誉“世界音乐大奖”“全球年度销售最佳华语歌手”。截至至2014年,萧亚轩共发行12张国语专辑,3张精选辑、1张英语专辑及其他音乐单曲作品,代表作品如《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想起你》、《吻》、《爱的主打歌》、《一个人的精彩》、《表白》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