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釜山行2:半岛》上映 一起疯狂“手撕丧尸”!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6 11:00:13

  【星】《釜山行2:半岛》上映 一起疯狂“手撕丧尸”!

《釜山行2:半岛》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一部结尾的四年后,釜山行2正在韩国热映,日前片方释出一支长达4分30秒的【中字】超长预告+正片片段,在半岛上疯狂奔跑的姜栋元和队友一起疯狂“手撕丧尸”,没机会第一时间看到的观众朋友可以先来解解馋!

7月15日,由延相昊执导,李贞贤,姜栋元等人主演的电影《釜山行2:半岛》在韩国正式上映。《釜山行2:半岛》讲述的是《釜山行》发生4年后,整个半岛化为了一片废墟,幸存者们为逃离整个半岛展开了最后殊死搏斗的故事。

早在2016年,同样由延相昊执导,孔刘、郑裕美、金秀安等人主演的灾难片《釜山行》在韩国上映后口碑爆棚,并很快风靡全世界,不仅票房奖项双丰收,还创造了独特的东亚“跑酷”型丧尸。和西方丧尸片里反应奇慢,拖着腿颤颤悠悠走路的传统怪物不同,这里的韩国特产丧尸一个个健步如飞,身手矫健,认准了主角一行人倾巢而出,一哄而上。

故事发生在第一部剧情结束后的四年后,朝鲜半岛已经完全被丧尸大军占领,人们只能躲在地下掩体里苟延残喘。男主角姜栋元在家人被丧尸杀害后,独自一人逃到香港。四年来作为难民他过得穷困潦倒,苦不堪言。因此偶然得知某地藏着大量现金的秘密后,他决定冒生命危险返回半岛。

《半岛》里的丧尸经过四年的进化,变得更为强壮,反应更为迅速,攻击人类的时候也更为凶残。所以这部釜山行与第一部相比自然要更加激烈刺激,画面更加震撼。

在极高的期待值之下,7月15日在韩国上映的《釜山行2:半岛》交出了一份极其漂亮的预售成绩。据报道,截至上映前日下午17时,《釜山行2:半岛》预售量超16万张,预售率达86.3%,刷新2020年韩国最高票房电影预售量纪录,成为今年预售量最多的电影。此外,在韩国主要院线预售平台上,《釜山行2:半岛》也包揽了预售率第一名。

第一部《釜山行》在豆瓣评分就是8.5分,可以说是很不错的口碑了,这也为他的第二部打好基础。目前,从网友们的评价来看,第二部也是很不错的。

第二部会不会得到比第一部更高的成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期待吗?韩国昨天上映了,等疫情过去了我们再去电影院看吧。

关键词:釜山行2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