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后援会辟谣!马思纯出国治疗因抑郁症导致气喘视障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4 17:00:05

  【星】后援会辟谣!马思纯出国治疗因抑郁症导致气喘视障

【导读】今日网传马思纯出国治疗抑郁?随后援会否认马思纯出国看病#之前就曾自曝“药不离口情绪崩溃”,是不是因为影后光环压力太大?友也纷纷表示,无论出国与否都是其私事,外人不便干涉,也希望马思纯能够好好照顾自己,以最佳状态回归大众视线 ​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马思纯

7月14日,有港媒爆料称马思纯已全面停工,出国治疗因抑郁症导致气喘视障。新浪娱乐求证马思纯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没有出国,最近都在国内,谢谢大家关心~”稍早,马思纯后援会也对此回应表示:“没出国,在家。”

凭借《七月与安生》的实力表演同周冬雨共获金马奖“双黄蛋被市场看好,但媒体天天拿周冬雨和她比,一定看了也很不是滋味,明明都是优秀的人,就非要争个高低。在大家的心目中她一直是开朗活泼的形象,很多网友都说马思纯笑起来像海绵宝宝。看综艺节目因为性格魅力而粉上她。

马思纯自己不愿辜负观众的期待,私下里对自己的要求十分苛刻之前就在节目中自曝为了拍戏保持身材,从120斤减肥到100斤,用尽各种办法几乎绝食。现在要靠吃药控制情绪,副作用3天就要长胖4公斤。身材失控是任何女性都无法接受的事情,更不用说在颜值身材当道的娱乐圈。

在演艺圈里生产,人人都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所有人的目光注视在你身上,键盘侠会时刻等着揪你的小尾巴,拿来无限放大点评。很多艺人在事业的上升期都会产生舞台恐惧症,对自己的能力和台下的欢呼产生幻觉,因而陷入不断的自我质疑,慢慢累积就会堆砌成一个人无法面对的强大打击,导致情绪失控精神崩溃。

对自己要求太高,太要强就会一时想不通,控制不住去理解外界对自己的声音。越来越情绪波动,倍感焦虑。焦虑就会伴随抑郁情绪,会抽搐,会有心悸,会有濒死感会让人感到世界的不真实。会把人推向接近崩溃的状态。

看上去乐观的人往往内心更加痛苦,表面上觥筹交错、浮华荣耀,但背地里会是更多的无力感,勾心斗角、资本博弈,都是小小演员、艺人无法决定的。

对此网友表示无论怎样希望她能天天开心,早日恢复健康。希望每一个人对待他人都能有一颗宽容的心,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