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张根硕说中文 张根硕曾经到底有多多火?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4 17:00:03

  【星】张根硕说中文 张根硕曾经到底有多多火?

张根硕用中文向粉丝问好, 韩国偶像男星张根硕 已经退伍长达一个月的事件了,近来深受疫情的影响因此张根硕对于海外粉丝的情况也是十分的关注,因无法到海外活动的张根硕刚刚发视频来慰问中国的粉丝,那么他都说了什么呢?

张根硕

7月14日,张根硕[微博]在微博更新一则问候视频,并向粉丝喊话:“鳗鱼们~等我!!”视频中张根硕用中文向中国的粉丝们问好,表示很想念大家,期待着快点和大家见面。他还用手指着镜头叮嘱道:“要等我,不要干别的事情哦!”最后还一秒破功哈哈大笑起来,偶像包袱全无。

粉丝纷纷回应道:“哥哥我来啦!”“我们一直在中国等你”“呜呜呜终于营业了!”“中文有进步呀!”

有人在微博评论区里留言说:“爷的青春回来了。”

张根硕之前有多火呢?

2012年的6月。有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只请了一个嘉宾——就是张根硕。

我记得当时何炅和谢娜说《原来是美男啊》刚热的时候节目组就想邀请他来节目,可他一直很忙,没时间。这一拖就拖了两三年。他曾经也在中国大火过一段时间,就是上了快乐大本营以后。接了很多国内广告代言,还参加了那一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