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赵小棠晒手写信道歉 会反思自己少说多做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3 18:03:14

  【星】赵小棠晒手写信道歉 会反思自己少说多做

说起赵小棠,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毕竟她可是最近这段时间,热度很高的一个人了。主要因为她在《青春有你2》中,凭借自己出色的实力,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7月13日凌晨,THE NINE成员赵小棠[微博]在微博晒出手写信道歉:“对于我微博不理智的发言,我接受大家批评与建议,向因此造成伤害的品牌方,我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以及关注这件事的网友表达诚挚歉意。感谢大家对我善意的批评,我全部记在心里了,我会认真反思自己,少说多做,谨言慎行,欢迎大家继续监督”,并表示自己本意是想分享和工作人员的相处日常,无意比较品牌,也绝对没有崇洋媚外打压国货的意思。

赵小棠道歉信

赵小棠

12日,赵小棠在微博小号发文吐槽自己团队的工作人员:“团队的人都不太正常”,她吐槽助理用牙膏中的爱马仕,却给自己用普通牙膏,“我是牙口不好吗。还是你想让我冷热酸甜想吃就吃?”说到执行经纪人时,她表示:“你下次再给我娘我就给你一套组合拳,让你知道社会险恶女孩不能随便撒娇!”赵小棠还吐槽自己很欠容易被打,安保大哥却消失三天不见人,化妆师也有很多必火行为,比如出门化妆刷子全丢。随后她又发文解释称,“我发的都是我很爱的人哟~相敬如宾在我这里可能不太适用。我比较喜欢相爱相杀~而且也是跟当事人确认过的~在他们的同意下我才发出来的哟。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编,我们下期再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