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岳云鹏这辈子都离不开冲冲 岳云鹏助力是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9 19:00:08

  【星】岳云鹏这辈子都离不开冲冲 岳云鹏助力是谁?

岳云鹏这辈子都离不开冲冲,岳云 与助理冲冲的爱恨情仇连续剧更新了!冲冲想回到小岳岳身边,屡屡被拒后使出“爬山”威胁——您看我还有机会吗 ?”岳岳只好妥协:“明天我去接您。”发微博配文还是“我这辈子都离不开冲冲”,真实的感受到恐惧了!

说起岳云鹏,应该有相当多的人都非常熟悉他,他的相声也非常的幽默讽刺,深入人心。而近日,他的助理冲冲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究竟是什么事情呢?助理冲冲的微博叫啥名呢?下面,有关于岳云鹏助理冲冲资料起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岳云鹏照片

近日,岳云鹏助理冲冲又上了热搜,由于冲冲多次直接怼老板岳云鹏,这次直接让岳云鹏直接给遣散费,让他“走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接下去看。原来是冲冲和老板岳云鹏在聊天的时候猜谜题,然而由于岳云鹏猜不中所以一直转账给冲冲,到后面岳云鹏“恼羞成怒”直接发了3236元给冲冲,说是给他的转账费,让一众以为可以吃瓜的网友哭笑不得,纷纷说到这两人太逗了,怪不得能在一起共事那么久。而其实冲冲除了是岳云鹏的助理以外,还是岳云鹏的徒弟,而且还是举行了拜师仪式的,有“名分”的哦。

岳云鹏发的微博

冲冲原名徐傲冲,艺名徐筱竹,而德云社讲究“师徒如父子”,所以岳云鹏经常在个人的微博上发布也冲冲的聊天记录也是为了给他造势,可以说是操碎了心。两人极具相声天赋,经常互相捧哏逗哏,幽默的效果可以说是给了广大的网友带来了相当多的欢乐。那么助理冲冲的微博叫啥名呢?据小编所知,冲冲目前没有微博名,一般网友都是在岳云鹏的微博评论底下讨论他,真是相当神秘呢。

岳云鹏与冲冲的聊天记录

以上我们了解到助理冲冲的微博叫啥名以及他个人资料的相关内容,岳云鹏和他的助理冲冲两人的互动也是相当幽默,看他们的互动感觉像在看连续剧一样,相当可爱。也希望冲冲能够尽快学满出师,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这篇文章。你觉得今天的话题怎么样?关于这篇文章的任何评论都可以告诉我。你的每一个评论都是对小编辑的肯定和鼓励。小编明天会继续给你带来更多的好内容。我希望你不要错过。感谢支持哟!

关键词:益经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