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章子怡否认怀孕 新成员是两只加菲猫宝宝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3 10:03:12

  【星】章子怡否认怀孕 新成员是两只加菲猫宝宝

今天一则关于#章子怡否认怀孕# 的消息登上热搜啦!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近期有媒体拍到了章子怡带孩子逛街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有了身孕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7月2日,有媒体曝光章子怡[微博]近日带女儿醒醒逛街的画面,她身穿白色宽松上衣,肚子微凸,走路双手扶腰,被猜测再次怀孕。下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家中爱猫的视频,发文否认怀孕传闻:“这两只加菲猫宝宝才是我们家的新成员,Cookie&Pizza”。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章子怡在生活中也真的非常幸福,与歌手汪峰结婚结婚5年恩爱如初。生完二胎的章子怡把更多的时间用在了家人身上。在母亲这个角色上章子怡也是非常负责任,对待孩子的教育问题严格把关,非常享受与孩子们相处的时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