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中餐厅》第四季 赵丽颖黄晓明买菜今日等上热搜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1 19:00:10

  【星】《中餐厅》第四季 赵丽颖黄晓明买菜今日等上热搜

【导读】赵丽颖黄晓明买菜今日等上热搜,据悉赵丽颖 当妈之后,《中餐厅》是复出后拍摄的首档综艺。因为很有生活气息,也是她打造好妈人设的一个契机。上一期秦海璐掌管财务和采购,过于精打细算,经常得罪后厨。不过,她靠着自己的直爽和热情,让人原谅和接受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6月30日,《中餐厅》在录制第一天就被曝光得差不多了。主要原因还是有赵丽颖在,这样一颗明珠,在人群会发光的吧!

在中餐厅曝光的次日,又一组相关路透曝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要做菜自然需要先买菜,这次路透照的地点就是菜市场。

照片中,赵丽颖身穿白色短袖搭配小脚裤,腰带和马丁靴将她的干练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黄晓明则是一身黑色look,去菜市场居然穿白鞋,严重怀疑鞋子不是晓明哥自己洗的。

看到黄晓明和张亮的照片后,不得不称赞赵丽颖就是中餐厅团队的门面,只是走在爱路上,形体看起来都非常挺拔且气质十足。

这并非赵丽颖第一次在节目中去菜市场,她曾在《偶像来了》中与何炅老师一行人一起买菜,几人飙着一点也不地道的当地方言,画面充满喜感。

只是这一次可能因为人手不足,大家分散开来买,形单形只的颖宝只能独自完成。

不过最后应该是完成了各自的任务,满载而归,在回来的路上,黄晓明和赵丽颖提着买来的菜回餐厅。

照片中,赵丽颖戴着袖套做好了防晒措施,虽然条件艰苦但是颖宝嘴上还是带笑的。

这两天赵丽颖可没少被晒,昨天曝光的路透中,赵丽颖用一套白色长衣长裤将全身上下遮挡得严严实实,让人不禁疑惑颖宝不热吗?

答案是肯定的,要么热要么黑,相信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前者。

相比之下,赵丽颖则比较文静和温柔,她和秦海璐上街买菜完全是两种风格:一个有条不紊,拿纸笔记账;一个急三火四,价格太贵抬腿就走。当然,最主要一点是,目前节目不用去国外录制,赵丽颖也有充裕时间回家照看宝宝。这次营业,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