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宁静个人资料简介 宁静结婚了吗有孩子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1 15:00:06

  【星】宁静个人资料简介 宁静结婚了吗有孩子吗?

宁静近来因为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是受到了不少关注,不少人很好奇这个个性酷酷的宁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结过婚吗有没有孩子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说到宁静,我们总是能想到她那易燃易爆炸的性格,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发,她的性格总是容易得罪人,在《花儿与少年》和《偶像来了》等综艺中我们就能看出来,很难想象,这样放荡不羁的她,会和怎样的人在一起,你们知道她有多少段婚姻吗?

宁静,1972年4月27日出生于贵州,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1994年,凭借《炮打双灯》获得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1995年主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凭该片走红。

1996年主演了电影《红河谷》,凭借该片获得了第20届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1999年出演《黄河绝恋》,并获得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2012年凭借《辛亥革命》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

1996年,宁静在拍摄电影《红河谷》时与美国演员保罗·克塞相恋并迅速闪婚。1998年宁静和保罗生了一个儿子雷纳,过了两年相夫教子的生活,宁静又不甘寂寞起来,再加上她在美国的绿卡失效,于是她便回国继续拍戏。两人开始异地的婚姻,2005年的时候,两人选择离婚。关于两人为什么离婚,直到2011年,宁静才首度承认当初因文化差异已与保罗·克塞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