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信条》曝国际版电视预告 诺兰不允许拍摄片场放椅子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30 14:03:23

  【星】《信条》曝国际版电视预告 诺兰不允许拍摄片场放椅子

诺兰不允许拍摄片场放椅子,安妮·海瑟薇近期在采访中透露诺兰导演在拍片时,现场不仅不准许带手机,连椅子都没有。导演不让的理由是有椅子大家就会坐下,就不会好好工作。之后,有网友晒出了罗伯特·帕丁森在《信条》片场没有椅子坐,坐在车边和栏杆上的照片。

01.《信条》曝国际版电视预告

国际版电视预告

诺兰新片 《信条》曝光一支30秒国际版电视预告。

该片目前北美定档8月12日,很有可能是后疫情时代全球电影市场上映的第一部商业大片。

该片制作成本高达2.05亿美元。在诺兰的导演生涯中,这样高的预算已经可以排到第二名(最贵的当属《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成本2.5亿美元)。 《信条》的故事很有可能围绕“量子冷战”这个概念展开。

02.《闪电侠》中蝙蝠侠可能由贝尔演

此前,外媒报道称,老版蝙蝠侠的饰演者迈克尔·基顿有望在新版《闪电侠》中再次饰演蝙蝠侠。

近日,外媒又有消息称,如果谈不下迈克尔·基顿,华纳有意去找另一位蝙蝠侠的饰演者 克里斯蒂安·贝尔来救场。

01.安妮海瑟薇:诺兰不允许片场有椅子

近日,休杰克·曼在与安妮·海瑟薇的连线访谈中提到,他们合作过的一些导演非常严格。比如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丹尼斯·维伦纽瓦、 克里斯托弗·诺兰都不允许工作人员在片场玩手机。

安妮·海瑟薇还特别提到,诺兰甚至不允许片场出现椅子,因为一旦有椅子就会有人坐上去。诺兰认为这是工作懈怠的表现。

02.J·K·罗琳取关斯蒂芬·金

罗琳与网友关于“跨性别女性算不算女性”的争论继续升级。

近日,罗琳刚刚在社交媒体上盛赞另一位作家斯蒂芬·金,称对他的爱达到了新高度。但在斯蒂芬·金公开表态他认为跨性别女性是女性后,罗琳马上删除了这条推文,并取关了斯蒂芬·金。

03."速度与激情"的下一代也是“伐木累”

《速度与激情》男星保罗·沃克去世多年,他的好友范·迪塞尔经常在各种场合表达对沃克的怀念。近日沃克的女儿梅朵·沃克在在社交媒体曝光了她和范·迪塞尔三个孩子的合影,并标上“永远的家人”这句话,“速激”下一代也都是“伐木累”了。

但是对此有网友表示 不让带手机还可以理解,但是椅子都不让就有点过分了吧,也有网友表示这种就是 大导演就被夸敬业严格 小导演就会被骂死!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