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金莎带秤吃饭 女艺人为了管理身材太严格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30 13:00:05

  【星】金莎带秤吃饭 女艺人为了管理身材太严格

我们都知道在娱乐圈里因为有上镜需要因此特别低女明星而言保持外形减肥是最重要的,近日金莎带秤吃饭,女明星的自我修养, 易胖体质也太难了吧,为了上镜好看真的好拼啊,金莎吃的这点饭够不够你们塞牙缝的?

由金晨、金莎和张雨绮等30位小姐姐录制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不仅获得很多女观众的喜爱,许多宅男也表示该节目太好看,不少男观众还在豆瓣虎扑投票选出最pick哪位女星,其中憨憨的张雨绮、说话直爽的张萌、大姐大宁静和文艺女青年万茜这4位热度最高,另外一位80后女星黄圣依因略次被吐槽上热搜榜,所以热度也是名列前茅。

在29号中午,《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第三期的加长版,在节目里金晨和金莎等一群小姐姐在开心地吃自助餐,台上的她们个个非常认真较劲,彼此衣着华丽,台下的30位小姐姐却展现出可爱的一面。

比如金晨可能是跳舞跳的太饿了,吃自助餐的时候十分真实不做作,她拿起勺子大口大口吃饭,狼吞虎咽的模样十分可爱。从整个画面来看,其他小姐姐餐盘里面就一点点菜肉,金晨很特别,她搞了满满一大盘。

网友调侃:“金晨太像吃自助餐的我”、“和金莎相比,金晨吃得确实多”,有观众还羡慕为什么金晨吃那么多都不胖呢?其主要原因是金晨平时就喜欢运动,所以吃多一点不影响身材走样。

相对比坐在金晨旁边的金莎,这画面太诙谐幽默,金莎带秤吃饭。在与丁当、黄龄和金晨坐在一起吃自助餐时,金莎突然掏出一个秤,说吃饭前会记录食物重量,每天只能吃一千卡路里。金莎的举动让金晨目瞪口呆,真是被可爱的金莎给吓到了。

现在金莎发文说:“莎姐膀大腰圆腿太细,远看就像个妙脆角,只好仗秤走天涯”,她随身带着秤吃饭却引观众热议:“金莎到底是自律还是作呢”?相信她是出于自律,女艺人为了管理身材这也太严格。

金莎带秤吃饭,饭前记录食物重量,每天算卡路里只吃一千卡。“我太容易胖了,别人仗剑走天涯,我仗秤走天涯。”女艺人也太拼了吧!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