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张根硕瘦了 颜值和身材都回到了巅峰期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30 11:00:05

  【星】张根硕瘦了 颜值和身材都回到了巅峰期

说起韩国男演员张根硕,相信大多数网友对他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吧,尤其是现在一些喜欢看韩剧的年轻女孩子,对他就更加熟悉了。之前张根硕被很多人称作是南韩男神,不仅在韩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在我们国家也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6月28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张根硕退伍后,举办线上粉丝见面会的照片,张根硕瘦身效果十分明显,颜值和身材都回到了巅峰期。

张根硕瘦了 韩国花美男再度出山秒杀一众小鲜肉 张根硕是谁

据了解,张根硕,韩国著名男演员、歌手、主持人、教授。1987年9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1997年,凭借喜剧《幸福也贩卖》出道,出道至今,张根硕参演了多部经典作品,塑造了多个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代表作有《黄真伊》、《快乐人生》、《原来是美男》、《玛丽外宿中》、《宠物情人》、《女人天下》等。

关键词:张根硕瘦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