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徐艺洋懒人实用试衣法 直接被粉丝投成了C位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8 17:00:05

  【星】徐艺洋懒人实用试衣法 直接被粉丝投成了C位

【导读】徐艺洋懒人实用试衣法,懒人试衣怎么办?徐艺洋有小妙招!带着衣架直接套头,三秒钟就可完成试衣步骤,是生活小达人徐憨憨了…从小美到大的徐艺洋怎么还有这么一个有趣的灵魂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创3》第三次公演是粉丝投票给爱豆选歌的环节,所以这个时候直接进行了一轮人气洗牌,希林娜依·高、郑乃馨等,人气稳定,直接被粉丝投成了C位,而徐艺洋在这个时候也拿到了C位,反而是排名前七的陈卓璇和张艺凡都未能拿到C位。

所以这个时候到了选手选歌的时候,大家的表情就都挺真实的。陈卓璇没有拿到C位,而选歌的时候还要面临希林娜依·高对她的选择。当时陈卓璇的脸色就很不好看,毕竟希林娜依·高一直都是她认定的对手,如今被自己的对手选到她的组去,可不就是对自己的打脸吗?

另一边,徐艺洋被投成了《怪女孩》的C位,可以说挺志得意满的,毕竟她不在前七,居然可以有如此人气粉丝那么能打,结果在选歌的时候,张艺凡却选择了她这一组,这个时候徐艺洋的表情真的有点意思。

对此网友表示 徐艺洋最新技能三秒试衣服!这是懒人的福利!是懒人的福音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