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刘嘉玲晒梁朝伟玩滑板视频 画面中梁朝伟超帅气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8 10:04:20

  【星】刘嘉玲晒梁朝伟玩滑板视频 画面中梁朝伟超帅气

说起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多夫妻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他们的爱情和婚姻也是让不少人十分的羡慕!梁朝伟和刘嘉玲是在1988年相识的,爱情长跑了20年,在2008年结婚,到现在两人已经在一起32年的时间了,但彼此之间的感情还是和热恋期一样!

6月27日是梁朝伟58岁的生日,这天刘嘉玲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梁朝伟玩滑板的视频,高调炫夫。视频中梁朝伟在宽阔的路上玩滑板,虽然他没有展现什么复杂的技巧,但滑行顺利,轻松拐了几个大弯,看来私下里经常玩滑板。他穿着蓝色上衣和黑色长裤,里面似乎还有一件白色的套头衫,一头浓密的黑发被风吹起,少年气十足。

【高调炫夫】刘嘉玲晒梁朝伟玩滑板视频 58岁梁朝伟灵活似少年

视频的像素有些模糊,背景音里还有刘嘉玲沉重的脚步声和喘气声,应该是刘嘉玲徒步用手机跟在老公身后拍的。

再次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把小编的文章看完,有地方不好的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小编会改正这样会让小编把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请大家多多关注我!爱你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