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 聪雅文竹施迤三角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4 19:00:05

  【星】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 聪雅文竹施迤三角恋?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聪雅和滕文竹两人都喜欢“十一”,聪雅文竹施迤修罗场,喜欢你我也是,聪雅文竹施迤三人修罗场可把人给整懵了,又双叒开启了约会拉锯战模式,游戏开始就看见文竹和施迤系上红线,如果我是聪雅可能当时就离场了吧,还得亲眼看着两个人甜蜜互动,心疼聪雅。

日前,《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已经热播到第七期,随着9位男女生之间的感情走向越来越复杂,曾经嗑好的cp也不得不随着节奏不断进行调整。要说这期甜是真甜,刺激也是真刺激。"名笑cp"随着攀岩馆内的交流相处,感情逐渐升温。"星晴cp"也在韩萌的助攻下越来越了解对方,可以说两对cp承包了本期的发糖任务。而这里要说的还是引发后期大转变的"厨房修罗场"事件,这事件堪称是蝴蝶效应般的存在,如果没有它,估计施迤不会那么早就约滕文竹。

现在我们重新还原一下当时的情景,施迤给聪雅做完早餐,两人本来已经可以做下来吃了,不曾想滕文竹来了,"撒娇"式的要求施迤也给自己做一份,聪雅这时就显现了自己强势的一面,她不想施迤做给滕文竹,但是出于"朋友"的关系,聪雅也不好直接diss就说她来做。

显然,这不是滕文竹想要的,他对聪雅说"等会溅睡衣上了",聪雅则大度的说没关系。接着聪雅去拿筷子跟文竹说隔空放话"自己的筷子自己拿",这时滕文竹就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说"我好可伶"~

看到这里观察员沙溢就说了文竹是成心说这句话。

所以,不难发现滕文竹这样就越发突出了聪雅"以强欺弱"的感觉,以此引来施迤的同情。那么施迤有表现出他偏向哪一面了吗?如果把进度放慢的话是可以知道他内心的想法的。在准备吃饭就坐的时候,聪雅提前安排了座位让施迤做中间。这时,他和文竹极具"默契"的看了一眼,随即施迤憋了一下嘴~

接下来的用餐环节滕文竹依旧没有停,主动和施迤有说有笑,这样聪雅肯定会不开心的。试想你和男友一起吃饭,突然跟你姐妹相称的女生走进来跟你"宣战",你该不该还击?然而从整场较量来看,其实聪雅是挺吃亏的。包括行为举止、用词等等她都被滕文竹加以利用,以此刺激聪雅来衬托自己的柔弱,嘚瑟的几句"怎么你也想吃""你干嘛瞥我、干嘛瞪我"随便一个人都会生气,更别提强势的聪雅了。

都知道聪雅强势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施迤一直都是给他写信,跟滕文竹较量可以说是在"宣示主权"。而滕文竹就不一样了,先前跟施迤就除了ktv那次约会,平时也是跟王执臣互动比较多,这回突然转向施迤挺让人意外。

如果遇到这样的对手,硬怼是没用的,特别是当着异性的面更显得自己咄咄逼人,聪雅应该让对方一个人嘚瑟,不予理会同时突出对方无理取闹的样子估计就会赢得一局,然而聪雅的错误示范最终导致了施迤的"渐行渐远"~整场battle下来,施迤一直都是站在文竹这边的,从他最后说话的方向就可以看出来,整个过程完全偏向文竹。

所以,最后的赢家只能是滕文竹。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呢?或许和她懂得示弱不无关系。古往今来,男人向来不喜欢咄咄逼人的女人,这一点从很多家庭伦理剧就可以看出来。背地里,婆媳争斗"你来我往",然而只要在男方面前表现得柔柔弱弱,那么换来男方的出面做主、帮腔喊话,或许就只是分分钟的事了。

因此到后面他对滕文竹发起约会就可以理解了,其实他是对滕文竹感兴趣的,同时为了避免两位女生继续针锋相对,他只能提前做好决定。不过这里就很奇怪了,施迤不是一直写信给聪雅的吗?为什么现在越发倒向滕文竹了?他是不是真的如网友说的"海王",每天如一日的给聪雅写信,然后撩完韩萌再撩王晴,最后又撩文竹?他心里怎么想的无从得知,具体只有等到下期和滕文竹约会才可得知了。

至少目前通过节目释出的预告可以得知的是,滕文竹最终选择了赴施迤的约,而聪雅和王总最终还是错付,如此跌宕起伏的过程虽然知道了大概的结果,但是整个事件发生的过程和人物心思的转变还是要搞清楚,这样即使"输"也得"输"的明白不是吗?那么就一起期待下周《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的精彩上线吧,这一次好戏会更精彩!

对此网友表示聪雅文竹施迤三人修罗场可把人给整懵了,游戏环节施迤就选择了文竹,游戏结束之后面对两个女生提问还是选了文竹。隔着屏幕都是有点让人心疼的,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