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李熙凝方否认与嘉羿的恋情传闻 女主竟然是金尤美?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2 21:00:04

  【星】李熙凝方否认与嘉羿的恋情传闻 女主竟然是金尤美?

近来李熙凝方否认与嘉羿恋情以后,有爆料说媒体拍到的跟嘉羿在一起的女生是金尤美#?说金尤美发了三条都是蜡笔小新的“最近迷新”,而嘉羿微博背景就是蜡笔小新你觉得像吗? ​

近日,“淡黄的长裙”李熙凝被曝出与UNINE成员嘉羿恋情,引发四方关注,今天上午有八卦媒体曝光了,一组嘉羿与李熙凝一同现身北京某地下车库的画面,当天两人一前一后进入电梯,然后同回女方家中,一夜未归,疑恋情曝光。

事后,不少网友质疑画面里的女方并非李熙凝,因为该女子身高和脸型与李熙凝胖胖的圆脸有出入,稍晚时候,李熙凝方也否认照片中并非李熙凝本人,称她近期一直未在北京,李熙凝本尊也发文否认,逗趣称“还以为大口啃羊腿被拍”并透露自己近期在锦州,提醒大家“吃瓜需谨慎”!

此事持续发酵,有网友曝光了嘉羿恋情女主真正身份,系新人女演员金尤美!金尤美是娱乐圈中新人演员,曾出演过《老师,晚上好》等网剧,翻看其社交账号,金尤美与八卦媒体曝光的画面里的女子同款黑长直,且两人脸型也十分相近!

不仅如此,有网友还扒出了最近金尤美与嘉羿的社交平台颇有情侣既视感,嘉羿的微博背景是蜡笔小新,而金尤美最近在为也是频繁晒蜡笔小新,还曾发文“最近迷新”,而嘉羿的本名叫“黄嘉新”,疑似确定嘉羿女主正是她本人。然而没成想,却令李熙凝无辜背锅了。

嘉羿是去年凭借《青春有你》出道的新人,他当时获得第五名成绩以男团UNINE出道,嘉羿出道后,一直绯闻不断,曾与高荣光、奶绮、孔雪儿等人传出过绯闻,因此他在娱乐圈的风评一直很差,尤其是之前还曾被奶绮曝出轨譬如等等,而此次被曝与金尤美恋情,不少网友纷纷在女方微博下留言道“小姐姐别在垃圾箱里找男朋友呀”“为啥子跟嘉羿在一起,plmm小心”等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嘉羿恋情女主金尤美的身份曝光,网上并没有见到有人扒出来说是她,但却一堆通过都指向了她,令人质疑不是嘉羿,就是金尤美在炒作。

对此你作何看法呢?

对此网友表示确实造谣是犯罪,吃瓜有风险,在没有确定事情真实性时发表言论要谨慎以免成了造谣者的帮凶,伤害了别人也有可能害了自已。 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