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隐秘的角落》惊喜不断 全员演技在线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1 19:00:07

  【星】《隐秘的角落》惊喜不断 全员演技在线

关于《隐秘的角落》小演员演技“吊打”老演员这个话题,相信小伙伴们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因为这个话题是目前网络上非常火热的,既然大家都想要了解的话,下面跟小编一起来瞧瞧。

最近接档《十日游戏》的迷雾剧集《隐秘的角落》惊喜不断,情节更加紧张,以为是一部单纯的悬疑烧脑剧,没想到它居然还是一部恐怖片,特别是片头MV,以及里面的配乐,随着剧情的发展,配乐的不断变化,观众的心也悬到了“嗓子眼”。随着剧情的发展,故事的高潮也是一波接一波。同时这部剧的光线、构图,也是值得细品。距离上一部评分是9左右的还是三年前的《白夜追凶》。《隐秘的角落》整部剧以12集的形式呈现,现在已播到第六集,超前点映可看全集,还是希望能认真观看,慢慢琢磨,和更多的观众一起讨论。

而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的,不仅是剧情上的跌宕起伏,还有全员演技在线。这部剧的主要演员有秦昊、王景春、张颂文、芦芳生、刘琳、李梦。老演员的实力无需质疑,更让我惊喜的是这部剧里面的三位小演员。饰演“朱朝阳”的荣梓杉,饰演“严良”史彭元,饰演“普普”的王圣迪。

荣梓杉出生于2006年,此前已经在多部剧中露脸,《山河故人》、网剧《最好的我们》饰演女主“耿耿”的弟弟。同年参与《柠檬初上》、《半妖倾城》、《军师联盟》等,小小年纪,演艺生涯却十分的丰富,在这部剧里面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史彭元出生于2005年,此前也在谢霆锋和高圆圆主演的《一生一世》中露脸。王圣迪出生于2010年,此前在《小猪佩奇过大年》中饰演汤圆。不得不说,现在小演员的演技真的是非常出众,包括之前在象山影视城拍摄的《庆余年》,饰演小范闲的韩昊霖,观众都非常认可。

不得不说《隐秘的角落》这部剧,称得上一部好的悬疑剧,期待后六集的发展!同时也期待这些小演员未来的演艺之路!

结尾:

任何人,包括孩子,都需要值得信任的朋友,家人,也希望自己成为别人可以信任的那个人,这是一种美好的感觉,所以,千万不要让孩子对别人、对自己失了信任之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