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佐佐木希复工 制期间也像工作人员表达了歉意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17:00:15

  【星】佐佐木希复工 制期间也像工作人员表达了歉意

近来佐佐木希被家暴老公出轨的消息引发哗然,今日有消息表示佐佐木希复工,佐佐木希已低调复工。照片中,其身穿白裙露出甜美笑容,状态看起来不错。据悉,佐佐木希对丈夫丑闻一事在社交平台已公开致歉,录制期间也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歉意。

6月10日,根据日媒的最新消息,女神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与多名女性存在不伦关系,还曾与AV女优密会的丑闻被曝出,引来网友的轩然大波。

被曝出丑闻的第一时间,渡部透过经纪公司承认与多名女性搞不伦,并向即将报道他丑闻的周刊给出回应表示:“我深深地伤害了我的家人,也给替我加油的大众带带来了麻烦,对此我深刻反省。我也和妻子说明了此事并向她谢罪,真的非常抱歉。”

而渡部建出轨的三位女优分别是滝川恵理,片桐襟里奈以及神宮寺奈绪也被曝出,三人都不及老婆佐佐木希的美貌,也引发网友讨论!

据说某周刊即将在明天继续出刊,将报道还有佐佐木希与丈夫不伦对象对簿公堂的对话,因此渡部透过经纪公司承认丑闻,不知道是不是在向媒体求放过啊!

在丑闻报道前一天,渡部建突然宣布暂时停工,他说明理由:“发生了让观众可能会感到不快的丑闻,不想给节目添麻烦。”可见已经得知今天会被曝出丑闻事件,而且还在一出场就向观众鞠躬,被解读为自己的丑闻道歉。

事件回顾:

日本多家媒体今晨早报大版面登出佐佐木希丈夫、搞笑艺人渡部健出轨消息。据报道,渡部与多名女性有婚外情,甚至在疫情期间“坚持”与“动作片”女演员幽会,此前营造的好丈夫、清新睿智人设全面崩塌。

身为十余档电视节目常规班底的渡部在昨日“先下手为强”,赶在媒体爆料前,先向各台通知,自行暂停录制,避免扩大影响。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这篇文章。你觉得今天的话题怎么样?关于这篇文章的任何评论都可以告诉我。你的每一个评论都是对小编辑的肯定和鼓励。小编明天会继续给你带来更多的好内容。我希望你不要错过。感谢支持哟!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