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欧阳娜娜与壹心解约 欧阳娜娜的野心有多大?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15:00:14

  【星】欧阳娜娜与壹心解约 欧阳娜娜的野心有多大?

艺人解约是常有的事情,合同到期或者公司与艺人之间合作不愉快都会是解约的元素之一,今日有消息表示欧阳娜娜与壹心解约,那么欧阳娜娜为什么要离开壹心娱乐呢?

6月1日,杨天真宣布卸任壹心娱乐一切艺人经纪业务,发布长篇声明,详细阐述公司业务在三大版块中的变更。

一直以来,杨天真堪称“顶流制造机”,曾经接手过鹿晗、张艺兴的全部或部分业务,营业期间数据成绩相当亮眼、合同到期之时也都是难得的“好聚好散和平分手”模式。

虽然她不是顶级鹿晗、张艺兴爆红时期顶级流量的制造者,但她擅长运营、擅长制造热点、霸占话题热榜,这能力有目共睹。

《我和我的经纪人》中杨天真携公司业务骨干及朱亚文、白宇、欧阳娜娜等艺人出镜,成功打造了一个利落、理性的职业经纪人形象。

沟通能力强大,格局眼光也很可圈可点。

大到执行框架、小到沟通细节,杨天真的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分分钟实力阐释“能做到这个位置上的人一定能力不虚”。

然而,一直以来,和杨天真及旗下艺人的超高曝光度相连并行的,是始终不曾平息的负面声浪。

去年高以翔身亡,杨天真签约艺人宋佳、欧阳娜娜等先后发布或转发“艺人是高危职业”等言论,引发大规模争议。

这些被认为是模糊重点为自己谋利,一时之间网友骂声不断。

此后欧阳娜娜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杂志照片,评论区都会出现“别拍照了快回家吧多危险啊”之类的嘲讽之声。

这样的黑红效应,也被认为是杨天真团队“营销过度”的反噬后果。

如今,杨天真宣布卸任一切经纪工作,将公司业务规划为三块:重启影视业务(自己拍剧)、由陈洁负责,经纪业务统一由陆三土负责,她本人则负责直播业务。

壹心娱乐的签约艺人包括马伊琍、宋佳、朱亚文、张雨绮、春夏、欧阳娜娜等,不同艺人的需求范畴不同。

马伊琍、宋佳出道多年、资源丰富、人脉很广,且个性强硬、非常有主见。

壹心娱乐提供给她们的服务,大概不以“核心建议”为主,而更可能集中在沟通、接洽、执行等具体层面上。

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司业务板块流程不变,对于具体工作内容来说并不会产生巨大影响。

对此网友表示两年合约期满,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布声明与壹心娱乐正式解约,希望欧阳娜娜星途坦荡,前程似锦,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