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乃万:女生多少斤算胖?如果你妈说你胖就真胖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14:03:03

  【星】乃万:女生多少斤算胖?如果你妈说你胖就真胖了

最近一条关于乃万的消息瞬间刷了朋友圈;在《青春有你2》中表现不俗的乃万,最近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乃万女人多少斤算胖?乃万的回答亮了,具体说了什么呢?

日前在采访中记者问乃万:你觉得女生多少斤算胖?

乃万不假思索地回答了她心中早有的答案:如果男生嫌你胖,你肯定不是胖,你可以不用听;但是如果你妈妈觉得你有点胖,那你可能是真的有点有点胖了 。 乃万的这个回答,尽显高情商 一个男生如果嫌你胖,基本上要么就是对你没兴趣;要么就是嫌弃你,要么就是为了引起你的兴趣故意撩你;因为男生与你的关系不大,旁人怎么说可能自己不必斤斤计较,耿耿于怀,所以你可以不用听,够大气。 但如果你妈说你胖了,估计是真胖了,妈才是真爱;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像妈妈一样,无私地爱着你,不计较个人的得失,不管你处于什么状态,都永远是你最终遇到港湾。

据了解,NINEONE,1996年12月1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歌手。2019年,参加爱奇艺自制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2020年1月,参加爱奇艺女团青春成长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