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易烊千玺抓虫子 尽显反差萌太可爱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10:03:17

  【星】易烊千玺抓虫子 尽显反差萌太可爱了

烊千玺,一位00后的少年演员,他从出道至今面临着很多的质疑,但是小小少年凭借着2019年播出的《长安十二时辰》和《少年的你》,以及今年正在热播的《热血同行》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6月16日,易烊千玺工作室分享一段易烊千玺拍摄杂志的花絮视频,视频中易烊千玺挑战多套西装造型,他梳着大背头,眼神冷峻,帅酷十足。

在视频的最后工作室放出一个小彩蛋,易烊千玺居然蹲在草地里抓虫子,还把虫子放在手心里逗着玩,尽显反差萌。

易烊千玺抓虫子

网友纷纷评论道:“原来是个小可爱”“可爱大佬在线抓虫子罢了”“最后反转也太萌了”“好喜欢看他的花絮”。

据了解,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 ,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而“烊”在其家乡湖南怀化是“欢迎”的意思。为了迎接、纪念千禧年,家人为他取名易烊千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