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引热议 具体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09:00:23

  【星】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引热议 具体是怎么回事

提及杨天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虽然不是大明星,但却有着“大腕推手”之称,是诸多大明星背后的主理人。”近日一则关于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的相关话题登上了热搜,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6月15日晚前著名金牌经纪人杨天真在社交平台上直播,却惨遭平台提醒"领口太低",杨天真先后尝试系头发遮住领口,提衣服,又用书遮挡,直播期间手忙脚乱。

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但最终,杨天真的直播间仍被平台封禁封,事后本人幽默回应"没想到有一天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杨天真作为经纪人时一直饱受争议,旗下艺人也对她褒贬不一,所以在6月初时,她就以身体健康为理由,宣布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转战直播业。

但没想到初入直播行业又因为这个闹了个笑话,被禁播足足10分钟。

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更好笑的是,为了此次直播,杨天真还特地换了一套藕粉色碎花裙,尽显清纯可爱,v字领的设计衬托出杨天真的傲人曲线。没想到这身打扮被平台注意,哪怕杨天真先后用"系头发试图遮住领口","把衣领向上拽"甚至"用书完全遮掩住",但依旧被判定为"领口过低"。

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惨被禁的杨天真也回以一个大大的白眼,引得观众大笑。毕竟杨天真的身材和颜值一直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更有网友表示,天真知道那么多,竟然还是这么天真,也是不容易了。

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随着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大火,经纪人杜华也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对比之下,有不少观众表达对杨天真的想念,虽然杨天真的一些做法有待商榷,但是业务能力在线,讲话也很可爱,自带萌点,大家都希望她能早日回到经纪人的岗位。

但无论做什么,杨天真都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心态,希望她可以一直如此天真,自在随性。

杨天真个人资料介绍:

杨天真是壹心娱乐创始合伙人。当年二十来岁的她,一手捧红了鹿晗、洗白了范冰冰,被外界称之为“大腕推手”,据说没有她捧不红的明星。

2002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导演专业 ,在校期间任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2004年担任“戏剧之夜”总导演,该场晚会获得校艺术节最佳晚会奖,中央电视台“幕后”栏目对此次“戏剧之夜”做全程报道。

2005年底进入橙天娱乐,开始宣传工作,曾先后任左小青、孔维、佟大为、宋佳、夏雨等演员宣传。

2005年底进入橙天娱乐,开始宣传工作,曾先后任左小青、孔维、佟大为、宋佳、夏雨等演员宣传。杨思维曾作为代表,领取范冰冰工作室在2012年《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第二届明星公民”盛典所颁发的“年度金牌推手最佳明星经纪团队”奖。

在2014年2月,与合伙人陆垚、陈洁、陈嘉颖创立壹心娱乐。直至2017年2月,先后与白宇、陈数、春夏、范帅琦、李现、鹿晗、马伊琍、宋佳、张宥浩、张雨琦、赵又廷、朱然、朱亚文、导演韩轶、导演李骏、导演李蔚然、导演编剧韩延、导演编剧查慕春、编剧秦海燕、编剧张冀、编剧张莉莉达成全约经纪合作。

2017年创立壹心娱乐新厂牌壹加壹经纪公司,开创新人经纪培训模式。

这几年,杨天真无疑是最火的一个经纪人,不仅把签约艺人捧红,杨天真本人也爆红,能力非凡,有不少人都想和杨天真合作,但是并非是谁否能与杨天真合作,杨天真开始被大家关注,应该是从她进入范冰冰工作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