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萧正楠吐槽马国明:原来我都会错意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23:00:14

  【星】萧正楠吐槽马国明:原来我都会错意了?

马国明自从前女友出轨事件以后他的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近来萧正楠吐槽马国明是什么情况? 马国明汤洛雯恋情公布之后,近期在跟汤洛雯拍戏的萧正楠向记者吐槽,说:“马国明之前总是来探班,还给我买咖啡喝,原来我都会错意了?

6月12日,港媒拍到了马国明和汤洛雯秘密约会,刚开始的时候,他回复记者:等有合适场合会再交代。后来,马国明和汤洛雯在13号凌晨官宣了恋情,对外回应说:谢谢关心!双方晒出了定情玩偶,相当恩爱。

在6月14号,汤洛雯又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谢谢大家的祝福!又晒出了定情玩偶,马国明也转发女友博文说:谢谢大家!这对CP真会玩,公开撒狗粮虐狗,太甜蜜了。

汤洛雯在图片中表态说:大家全部的祝福我们全收了,我们会怀着感恩珍惜的心一直走下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