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王丽坤选组引热议 王丽坤遭网友质疑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23:00:12

  【星】王丽坤选组引热议 王丽坤遭网友质疑

说起王丽坤,想必大家都知道她是娱乐圈公认的“人美心善”类型,外表长得也温柔,不具有攻击性,总之一看就是人缘很好的样子。而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最新一期中,王丽坤选歌换组一事却遭到了网友的质疑,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宁静姐没有开撕,张雨绮、王丽坤意外组成了“暗撕”小队,节目中两人明示选手让出位置的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三十位姐姐的初舞台表演结束后,就是第二轮的组队pk。第二次表演分成六组,两队三人组、两队五人组,两队七人组,每组歌曲不同,vocal和舞蹈的难度也不同。

被几年选秀节目轰炸过的观众就知道,选择权一向都是选手的排名高低决定的!初舞台表演结束后,王丽坤和张雨绮以72分成绩并列26名,两个人的分数和排名有点低,在组队的环节中,想选的位置就都已经满员了。

然后,让普通观众直呼现实,让吃瓜群众直呼刺激,让社恐人士感到窒息,让节目组人员直喊姑奶奶的名场面就出来了!一环扣一环的连锁反应,《乘风破浪的姐姐》,真的是有内味了……

第一环:王丽坤、张雨绮想换位置

王丽坤、张雨绮都不想分到挑战vocal的组,想去《艾瑞巴迪》组。两人就询问《艾瑞巴迪》组,有没有想出来的人。张雨绮开玩笑说:“都坐得很稳吗?”王丽坤问:“唱将有没有想出来的?”

虽然没遵守游戏规则,但想想隔壁选秀节目里reader出来的效果,两个人争取一下合适位置,也在情理中,场面到这里,也没有太尬!

第二环:杜华单独cue许飞

在王丽坤、张雨绮两人的各种明示后,《艾瑞巴迪》组仍旧没人想换位置,第二环就来了。杜华单问许飞一个人:“许飞,你要不要换一下?”有一说一,单点人cue,问人要不要换的操作,是不是太迷惑了!

第三环:刘芸、黄圣依夸奖王丽坤、张雨绮

在《艾瑞巴迪》组内,还是没有人愿意换出的时候,同在《艾瑞巴迪》组的刘芸和黄圣依开始接棒迷惑发言。刘芸:“但其实她们两个真的很适合《艾瑞巴迪》,你不觉得吗?”

黄圣依:“对,我也觉得她俩特适合《艾瑞巴迪》!”刘芸:“我觉得就雨绮和丽坤特别适合《艾瑞巴迪》。”场外观众表示:所以,她们俩这么合适,你们俩为什么不愿意自己换出去?

第四环:张雨绮、王丽坤直接现场改团

要说不愧是能被网友期待的兴风作浪的姐姐们。在商量无果后,张雨绮就表示:自己就站在《艾瑞巴迪》组,直接把七人团改成八人团就可以了,王丽坤则接着说可以改九个人!

第五环:朱婧汐换歌,张雨绮立即接话换位

节目人员表示不能改组队人数后,张雨绮、王丽坤入座三人组的《推开世界的门》还是犹豫。杜华再次发问:“要不要换一下?王丽坤回:“那边有人出来了,我就进去!”终于,《艾瑞巴迪》组的朱婧汐,举手表示自己可以接受换歌。

张雨绮立即接话把自己换过去,朱婧汐懵圈表示:自己换成张雨绮、王丽坤两个人中的谁都可以!

第六环:王丽坤:要不再出换一个人

只有一个让出来的名额,还是要从俩人中选择出一人。简单的舞蹈比拼后,张雨绮让王丽坤去《艾瑞巴迪》组,王丽坤见张雨绮也不是很甘心留在《推开世界的门》组,迷惑发言再次上线:“要不再换出一个人?”最终,还是靠石头剪刀布定的输赢,张雨绮进了《艾瑞巴迪》组。

最后,小编真的很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杜华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去打分,不要过于的现实。不知道你们看后是怎么想的呢?可以一起来讨论一下。

关键词:王丽坤选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