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网友质疑金瀚不适合做副团长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20:03:53

  【星】网友质疑金瀚不适合做副团长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开播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而金瀚作为新加入的成员在和姐姐们见面的时候却显得没有什么话说,在之后的相处中金瀚也几乎没有和姐姐们有太多的互动的消息引起了网上热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随着节目播出没多久,不上网友质疑金瀚:他不适合做副团长,在节目中太放不开。6月14日,谢娜在微博发文为金瀚抱不平,文中称自己看了节目播出之后发现,金瀚和姐姐们见面时的介绍、唱歌、吉他、跳舞还有和姐姐们的聊天互动都去哪了,还夸赞道金瀚很幽默,遭到剪辑真的很可惜,在发文的最后还提到下期镜头的悬念让人不喜欢,称没有来也没有必要来。

在谢娜的发文之后,金瀚回应表示:谢谢娜姐的暖心,节目的重点在姐姐们,自己其实没关系的,只要姐姐们玩的开心自己也会开心,最后还声称让各位姐夫们放心,自己会照顾好姐姐们,同时其他的几位姐姐也是发文夸赞金瀚。

在受到质疑姐姐们站出来为金瀚撑腰,看的出来在团队中还是很受宠的,而谢娜这次可以说是态度非常的强硬了,替金瀚的发声也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好感。在金瀚参加的其他节目中可以看的出来他不是一个无趣的人,正好相反,金瀚是一个很有趣很有才华的大男生。在综艺节目《哈哈农夫》可以看的出来他其实是一个实打实的宝藏男孩,各种幽默风趣,多才多艺。

据了解,金瀚,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2011年,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从而正式出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