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王丽坤选组惹争议 王丽坤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13:00:21

  【星】王丽坤选组惹争议 王丽坤个人资料简介

提到王丽坤大家应该不会觉得陌生吧?在《美人心计》里面她饰演慎儿,一出场时候真是惊艳了不少人,说她风情万种都不过分滴!不仅颜值高她还很有演技,每个细节都拿捏得恰到好处,令人佩服。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结束,30位姐姐经过艰苦的训练之后,迎来了首次公演,按照节目规则,首演的成绩将决定姐姐们分组的选座顺序。节目组将30分分成了两个大组,分别是歌唱组和舞蹈组。成绩好的小姐姐有优先选择兴趣小组的权利。

王丽坤选组被骂.jpg

王丽坤和张雨绮在30人里排名并列第26位,其实也就是倒数第3和第4。本来愿赌服输的规则,到了王丽坤这里就不存在了,因为她们成绩太差,所以舞蹈组已经满员了,只有歌唱组的3人团和5人团还有空位。王丽坤,想去跳舞,面对只能选歌唱组的命运,她在轮到自己选座的时候直接开口抱怨:“为什么让我们唱歌最不好的担当唱歌的职位?”

乘风破浪的姐姐分组.jpg

破坏了规则的她于是被网友开骂,最后分组名单是:《兰花草》的成员是宁静、袁咏琳、阿朵;《推开世界的门》有伊能静、王丽坤、王智;《beautiful love》有万茜、陈松伶、朱婧汐、金莎、海陆。《得不到的爱情》成员分别是蓝盈莹、黄龄、郑希怡、白冰、钟丽缇;《艾瑞巴迪》是刘芸、吴昕、许飞、丁当、黄圣依、张雨绮、张萌;《大碗宽面》的成员则是李斯丹妮、孟佳、沈梦辰、郁可唯、王霏霏、金晨、张含韵。

据了解,王丽坤,中国知名女演员,1985年3月22日出生在内蒙古,从小时候长在草原,处于放养状态,养成了独立、坚强,几乎从不撒娇,从小到大自己拿主意。王丽坤代表作有:美人心计、北京青年、爱的多米、想明白了再结婚等。

关键词:王丽坤选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