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胡可曝沙溢威胁自己结婚 婚礼上的一句话至今还是隔阂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13:00:18

  【星】胡可曝沙溢威胁自己结婚 婚礼上的一句话至今还是隔阂

胡可和沙溢婚后就生了小鱼儿和安吉两个可爱的孩子,因此胡可和沙溢之前的爱情也是令人新生羡慕,今日胡可参加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胡可曝沙溢威胁自己结婚是什么情况?

《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季已经正式与大家见面,沙溢和胡可这对夫妻作为本季嘉宾为大家呈现他们现实中的生活状态,一个喜欢搞怪一个高情商,再加上两个可爱儿子,这一家人大概是所有人理想中的家庭,但因为胡可的一句话让沙溢受到大家的质疑,胡可自爆两人结婚是沙溢威胁的,当初婚礼上的一句话至今还是他们的隔阂。

沙溢和胡可当初因戏结缘,从结婚至今已经走过9个年头,这几年里他们不仅收获了两个可爱的儿子,在事业上也是顺风顺水。在镜头中沙溢是一副憨厚经常被整蛊的那个人,但他对妻子的爱却一点也不含糊,每当到结婚纪念日或者是生日时,他都会准时为妻子送上祝福,给观众留下好丈夫的一面。

如今他们是幸福的,但在恋爱期间两人也遭到过大家的质疑,曾经胡可和黄晓明有一段恋情,在与沙溢认识时胡可刚分手不久,在加上胡可比沙溢年龄大3岁的缘故,胡可始终没有答应沙溢的追求,幸运的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沙溢最终抱得美人归,并在2011年正式举办婚礼。

因为节目的录制,胡可就被问到了关于求婚的话题,当时胡可的表情立刻严肃起来,并坦言当初的求婚是沙溢在电话里求的,并且求婚过程中还遭到了对方“要么分手要么结婚”的威胁,对此胡可很是不满意,但因为父亲在场她只好给了对方面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