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林心如晒新剧杀青照 霍建华甜蜜探班超幸福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12:03:02

  【星】林心如晒新剧杀青照 霍建华甜蜜探班超幸福

说起林心如大家应该都不陌生,1998年因在清宫剧《还珠格格》中饰演“紫薇”一角受到大家关注打开知名度,她于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是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她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代表作有很多,比如:《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影视作品。

近日,林心如晒出新剧《她们创业的那些事儿》杀青露营照片,照片中除邱泽、陈意涵等主演一起开心合影以外,林心如还和老公霍建华甜蜜同框。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最后,小编希望这对夫妻能够永远幸福,也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看到他们秀恩爱的照片。今天小编就分享到这里,如果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小编一起探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