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宁静穿高跟鞋在跑步机上跳舞 网友:“身材太好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11:00:12

  【星】宁静穿高跟鞋在跑步机上跳舞 网友:“身材太好了”

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热度逐渐升高,宁静的热度也涨了一波,而今天一则关于宁静穿高跟鞋在跑步机上跳舞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网友的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一播出就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本身这部30+女团选秀节目就备受大家的期待,等到播出的时候看到这些巨星姐姐们的霸气和舞台首秀真的是分分钟燃炸舞台,而且各位姐姐们更是展现了自己不一样的风采,面对年龄不必定格更是她们的存在,更是网友直呼“看了姐姐们,自己也不再惧怕衰老。”

不得不说这选秀节目真的是让我们看到了女人其实在任何时候,都能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辉。在谈到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当属霸气侧漏的宁静,正如宁静自己说到“现在的自己成长了许多”,毕竟七七八八的条规,要是放在曾经静姐可能真的当场会发飙,反观在选秀的宁静整个人也是静下心来等待。

这也让我们看到一个极具反差萌的静姐,在看到静姐的状态,丝毫不敢相信她已经48岁了,整个人不论是身材还是皮肤状态都好到爆!近日,宁静一段穿着细高跟鞋在跑步机上运动的视频曝光,从最初的背影来看妥妥的性感女王,身材保持太好了,从背影来看的话相信很多人都没有猜出那是宁静,直到宁静转身回眸的那瞬间,真的是让人惊呆了。

单单是从身材来说,都已经让人惊讶不已,毕竟这完美优越的身材比例简直是慕了,而且这跳舞的姿态和状态真的是丝毫不输年轻的小花们,果然跳起舞来的静姐绝对是虎的。从跟随着跑步机慢慢晃动着自己的身姿,绝对性感中带着妖艳又不失女王范,分分钟展现出了她自带独有的气息,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宁静一袭黑色的打底衫搭配包臀裙,脚踩黑色的细高跟鞋,这身段和身材比例真的美到爆。

本身黑色就具有显瘦和凸显气质的作用,上半身身穿黑色打底衣的她更好地凸显出了成熟女人的魅力,和展现出她纤细的腰身,即便是在紧身状态下,丝毫没有一丝赘肉呈现出来,这身材真的是火辣中带着完美,齐肩的长发搭配着贝雷帽,整个人看起来女神范十足,特别是在静姐回头瞬间,真的是展现出时尚女王的状态,笑起来甜美中带着俏皮可爱。

下半身身穿包臀裙,灰色的裙身本身就打破了黑色带来的沉闷感,赋予了整个造型更多的时尚元素,反而会让造型看起来更加好看时髦,在紧身和包臀裙的设计下,反而更加彰显出她性感火辣的身材,真的是前凸后翘的绝美身材比例存在。

裙摆处选用了开叉设计,也能为造型增添更多的时尚元素,若隐若现的设计也能够勾勒出她性感极具女人味的一面,纤细的美腿更是肌肉线条分明,丝毫没有小腿,脚上踩着超高的细高跟鞋,整个人跳起舞来也是相当的优雅,即便是在跑步机上跳着舞蹈也丝毫不怕,不愧是大家心目中的静姐呀,这状态和运动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够驾驭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