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虞书欣保护孔雪儿 网友:太暖心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07:00:11

  【星】虞书欣保护孔雪儿 网友:太暖心了

说到虞书欣相信大家对她都是非常熟悉的,她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出道了,之前的她也是一直都在演戏,在最近她也是参加了一档非常火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彻底的火了起来。近日,大家期待已久的THE NINE成团首秀即将在湖南卫视618晚会的舞台上呈现,目前全员9人已经从北京赶往湖南长湖。因为这是THE NINE成团之后的首秀,所以特别受大家关注和期待。

当天上午,The9九位成员现身机场遭大批粉丝围堵,现场仅只有一位保安维持秩序,场面十分混乱。

从网上曝光了当天的画面可见,当天THE9成员刘雨欣、许佳琪、陆柯燃三人从机场出来只跟着一名安保,一出机场就被层层的粉丝包围,现场粉丝和拍摄者都在不断怼脸拍摄,导致她们很难快步行走,只能缓慢地前进。刘雨昕还被粉丝扑在了身上,从现场画面也可见一位粉丝不知是自己行为,还是被粉丝拥挤踉跄扑到了刘雨昕跟前,却没想过给刘雨昕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其中虞书欣也特别惨,被拥挤的粉丝险些推倒,跌了个踉跄,所幸没事。

孔雪儿则是被一位助理搂着腰前进,画面中可见,在众粉丝的包围下,一众成员踉跄踱步前行,其中孔雪儿则被身旁的助理贴身搂着腰护卫,助理这一举动引发粉丝不满,不少粉丝纷纷喊话THE9运营团队,要求“立刻更换孔雪儿助理”。

虞书欣紧跟孔雪儿,还一直用手保护孔雪儿的头,因为不小心被绊了一下,整个人差点摔倒,毕竟现场人流密度这么大如果摔倒了又发生踩踏事件,这后果不敢想象。

最后小编想说,追星要理智,盲目追星不仅仅对明星的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也会影响自己的情绪。理智的女孩的理智追星。感谢大家的阅读,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