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赵丽颖带儿子现身 探头探脑的模样也太可爱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05:00:20

  【星】赵丽颖带儿子现身 探头探脑的模样也太可爱了!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后生有一子,近日有媒体拍到赵丽颖和朋友吃饭,还带上了宝宝一起,小宝贝是叫想想吧?探头探脑的模样也太可爱了吧?

6月15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赵丽颖现身和朋友吃饭在,这回还特地戴上了宝宝一起,当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颖宝穿的很休闲清纯,白色的宽松衬衫搭配黑色短裤,戴着渔夫帽,很是低调。

和好友从饭店走了出来后,颖宝寒暄了几句,就和好友告别,转身走向自家车子,准备上车离开。

颖宝走了之后,饭店内出现了两位保姆,抱着颖宝的儿子想想走了出来,一行人往颖宝的座驾方向走,询问过赵丽颖的意思后,保姆带着小朋友上了另一辆车离开了。

仔细看赵丽颖的儿子脑门又高又大,这是遗传了妈妈的大额头吧,他看起来很可爱,虎头虎脑的,不断好奇地看周围的环境,虽然已经是晚上十点,但看起来小朋友精神得很呢。

日前,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有翡》前段时间终于杀青了,杀青后赵丽颖曾被拍到前往厦门探班老公冯绍峰,两人还被拍到在深夜牵手逛街,特别幸福甜蜜。

这次赵丽颖带着宝宝和好友聚会,全程不见冯绍峰的身影,应该是还在厦门拍戏,为儿子赚奶粉钱吧!

暂时没有开工的赵丽颖,还在网络上晒出健身照秀肌肉线条,生活过的健康又有规律,也趁着这段休息的时间陪陪儿子。

看来有老公赚钱,赵丽颖当然也能够享受一下陪伴儿子的天伦之乐了。

对此网友表示 能不能别关注人家私生活,好好关注作品不好吗?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