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仝卓继父被撤职 仝卓高考成绩无效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5 11:00:10

  【星】仝卓继父被撤职 仝卓高考成绩无效

仝卓调查处理结果来了!高考成绩无效继父被撤职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网友的关注,想必大家对于仝卓继父被撤职一事是非常感兴趣的,针对此消息,小编收集了一些相关的内容来跟大家了解下。

6月12日,前不久轰动全网的"仝卓舞弊"一事终于出结果了。据山西省教育厅官方消息称,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问题的调查处理通报公布如下:仝卓参加山西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的处理决定。

不少网友表示"相关责任人呢?",很多网友认为应该追究他是如何让伪造身份的,背后都有谁,应该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随后官方就通报了仝卓继父也被撤职的消息,十分果断了。

如今,随着仝卓的事件已的落幕,短短一个月,仝卓从高峰跌落低谷,日后的职业生涯能否继续也已然成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