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乘风波浪的姐姐开播 张雨绮和宁静一出场就开怼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23:00:10

  【星】乘风波浪的姐姐开播 张雨绮和宁静一出场就开怼

乘风波浪的姐姐开播网友表示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张雨绮和宁静前后脚出场,一出场就开怼节目组导演,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工作人员在瑟瑟发抖!两位女王slay全场,都是大姐大!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今年第一个播出的综艺节目是3月份开播的《青春有你》第二季,节目播出期间吸引了无数的观众,关注度颇高,热搜不断。5月底节目迎来了总决赛,最终作为“THE9”女团出道的9位练习生分别是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和陆柯燃,如今她们已经开始营业了,节目结束之后的这段时间会是她们人气最高的时候。

在《青春有你》第二季结束之后,应该就是《创造营2020》最备受关注了,但没想到来了一个“竞争对手”《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是国内甚至是全世界首个选手年龄都在30+以上的选秀节目,一开始这个节目创意提出来的时候,一些网友还认为是噱头和哗众取宠,没想到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期待这个节目,节目还未播出就已经有很高的讨论度,完全是未播先火。

网友会这般期待《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无疑是因为看到了强大的选手阵容,有张雨绮、宁静、伊能静、金晨、黄圣依、钟丽缇、吴昕、郁可唯、张含韵、白冰、金莎等人,多数都是出道多年,观众非常熟悉的女艺人,而且这些很有资历的姐姐们,性格很多都是比较强势的,网友都提前预测到节目会看点颇多,甚至选手之间可能会“开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