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文章现身健身房撸铁表情凶狠 网友:“荷尔蒙爆棚”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13:00:09

  【星】文章现身健身房撸铁表情凶狠 网友:“荷尔蒙爆棚”

说起文章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在6月10日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演员文章健身的视频,可是眼尖的粉丝发现,这个教练有点眼熟,仔细找了一下,原来这个教练也是马伊琍的健身教练。让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和马伊琍是否要复合。

6月12日,有网友晒出了文章健身的动态,文章身穿荧光色的背心,正在努力的撸铁,嘴巴紧紧的抿着,还咬紧了牙关。

可以看到文章的健身颇有效果,手臂肌肉十分明显,线条清晰可见,没有几个月时间是出不来这个效果的。

文章健身的这个健身房位于上海,教练晒出了和文章的合影,这几天陆续都有相关的动态发布,合影的时候,教练和文章是搂着的,可以看出关系是比较熟。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教练也是马伊琍的教练,去年11月份时候,就曾晒出过和马伊琍的合影,马伊琍和教练的合影也能看出两人是熟识的,而且文章和马伊琍的健身装扮竟然十分相似,难道是一起购买的吗?

有网友评论这名教练之前带马伊琍,现在又带文章,这个应该就是马伊琍把教练介绍给文章了,这一点也得到了健身房的人的认证,网友纷纷猜测难道马伊琍和文章有望复婚?

此前,在马伊琍宣布离婚之后,和好闺蜜参加聚会时,也看到了文章的身影,马伊琍和姐妹们玩得不亦乐乎,文章就一个人安静的坐在后边耐心等待着。

日前文章一段弹吉他的视频曝光,除了光头的发型引人注目,手上竟然还戴着婚戒,令人猜测不断。

其实不难看出马伊琍和文章离婚后,两人并不是老死不相往来,相反是像朋友一样,因为两人还有女儿,也经常一起出席女儿的舞蹈比赛。

马伊琍和文章即使是分手,依然是朋友,两人也曾是近十年的夫妻,有两个女儿,想必平日生活里还是会有许多点点滴滴的交集。

据了解,文章,1984年6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参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