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明道疑当爸真的吗? 好友陈乔恩、陈铭章发文送祝福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03:00:11

  【星】明道疑当爸真的吗? 好友陈乔恩、陈铭章发文送祝福

说起明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说是很多八零后九零后的男神,以偶像剧出名,和陈乔恩一起出演的《王子变青蛙》更是偶像剧中的经典。6月10日,明道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脚丫照官宣结婚生子喜讯,随后好友陈乔恩、陈铭章发文送上祝福。

陈乔恩转发明道的动态,并配文称:“恭喜阿明”。两人在2005年合作过偶像剧《王子变青蛙》。

明道疑当爸 本尊亲自承认已结婚生子 陈乔恩陈铭章送祝福

《王子变青蛙》的导演陈铭章也发文恭喜明道,“恭喜好兄弟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美好的事持续中....”

明道疑当爸 本尊亲自承认已结婚生子 陈乔恩陈铭章送祝福

据了解,明道(1980年2月26日),本名林朝章,台湾著名主持人、演员。因主持旅游节目《冒险王》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奖。现从事电视剧、电影拍摄,曾创下偶像剧收视纪录,2010年成立“明道工作室”制作戏剧。因全方位的优异工作成绩获全能艺人褒奖。代表作品有《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唐宫美人天下》,《幸福一定强》等。

关键词:明道疑当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