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 晒一家四口合影超温馨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3 15:00:50

  【星】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 晒一家四口合影超温馨

说到周杰伦相信很多小伙伴一定都不陌生,作为华语乐坛2000年后的统领者,周杰伦的大名可谓是家喻户晓。6月10周杰伦和昆凌为3岁的儿子过生日,四个人在一起,气氛非常融洽,玩的好开心,好幸福,真是令人羡慕!

周杰伦还设置了一个大屏幕,回忆美好的过去,布置了篝火一起围观!蛋糕来了,儿子吃的不亦乐乎!周杰伦夫妻恩爱,相敬如宾,儿子也非常可爱活泼开朗,这个生日过的非常开心快乐!

在此小编想说周杰伦昆凌的爱情完美诠释了周董的一首歌曲,那便是《简单爱》,里面有一句则是“你靠着我的肩膀,你在我胸口睡着,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你爱我”,最后小编在此祝福张若昀和唐艺昕一直幸福下去,永远甜甜蜜蜜,白头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