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受疫情影响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3 14:02:46

  【星】受疫情影响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说到《樱桃小丸子》这部日本动漫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小丸子可爱的发型和有趣活泼的形象是多少人的回忆啊!这部温馨的家庭短片动漫来给了大家不少的温暖和快乐。据了解,6月1日,日本已有45部电视及电影动画推迟或停止播放,其中就有连续播出了30年的《樱桃小丸子》。

4月7日东京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东京市内一家动画制作公司开始实行在家办公。

动画制作公司负责人告诉,大部分动画制作的纸绘需要使用专用的纸张和透写台,而在家绘制不仅耗时,交稿和改稿的反复过程也使效率大打折扣,目前用纸作画的员工工作效率较以前低了3成。

不仅如此,动画配音方面受到的疫情冲击更为严重。

网友评论:

据了解《樱桃小丸子》是由张钦执导,林芯蕾、茵芙、汪东城主演的台湾偶像剧,该剧改编自日本同名动漫,讲述了小林谨和樱宏志的女儿,友藏和樱小竹的孙女樱桃子,平时在生活和学习中与家人、朋友、老师、同学之间朝夕相处中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