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偶遇虞书欣赵小棠逛街 网友:原来大鱼海棠cp是真的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3 11:00:08

  【星】偶遇虞书欣赵小棠逛街 网友:原来大鱼海棠cp是真的

说到虞书欣相信大家对她都是非常熟悉的,她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出道了,之前的她也是一直都在演戏,在最近她也是参加了一档非常火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彻底的火了起来。近日,有网友偶遇虞书欣赵小棠逛街的相关消息引起了网上热议,具体是怎么回事,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照片中虞书欣和赵小棠穿着一身休闲的衣服,手拉着手逛街,一看就是关系很好的小女生。因为两个人戴着口罩一般人都认不出来,然而这位网友能把两个人认出来,肯定是有关注节目,网友描述这两个人穿的衣服看上去就挺贵的,长得也很白,但是没有明星的那种经验气质,另外还说了赵小棠走路非常拽。

虞书欣和赵小棠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所以有了大鱼海棠的称号,另外虞书欣和赵小棠之所以能玩在一起,也是因为两个人的三观比较合得来,她们两个家庭都非常有钱。虞书欣进娱乐圈就是体验生活,从小她就是公主,只要她想做的事情爸爸妈妈一定会完成她的心愿,想追星了就去买机票说走就走,想当演员就送她去国外的艺校,甚至她来参加节目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追星,众所周知她非常喜欢节目的导师LISA。

之前赵小棠和虞书欣玩得非常好,很多人都知道虞书欣的家境,不知道赵小棠的家境,就以为赵小棠靠近虞书欣是有想法的,但当总决赛的时候看到赵小棠的妈妈和赵小棠的家,网友们太能理解赵小棠为什么能和虞书欣玩那么好了。

赵小棠的妈妈非常年轻,甚至大家都觉得她是赵小棠的姐姐,妈妈十分会保养自己的皮肤和身材,一个人想要永葆年轻就是要舍得为自己花钱,很显然赵小棠的妈妈不吝啬对自己付出,然而这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妈妈穿的衣服都是大牌,戴的首饰也都充满着金钱的味道。

赵小棠还有一个弟弟,他弟弟的穿着也是很贵,并且弟弟长得也很好看。弟弟的背后就是赵小棠家的一角,家里装饰的非常华丽,像公主住的地方,用四个字形容就是金碧辉煌,在北京能拥有这样的住宅,可见赵小棠并不是普通的富二代,只是白富美想去娱乐圈体验生活罢了。

所以网友说赵小棠走路拽,但凡能有赵小棠家一半的财产,走路都能横着走了,自身长得又漂亮,在家里父母都把她们当成公主,家庭幸福圆满,两个人这么拽也是有理由的。

这是虞书欣和赵小棠也是成团以来第一次单独出门逛街,很不巧就被网友偶遇了,对此有人怀疑她们两个成团以后就糊了,竟然没有工作,最近THE9官博也有发出妹妹们六月的行程,其实当天大家有聚集在一起练舞的,她们肯定也是在练完舞蹈的前提下出来逛街。

这段时间刚成团,又因为疫情的原因,团里的9个人除了刘雨昕之外,其他的人都不是很忙,据悉她们的资源正在敲定,后续应该会有比较不错的资源,也会忙起来,现在妹妹们有出来逛街的机会,以后就不一定了,能出来的时候就好好把握住机会吧!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虞书欣和赵小棠呢,在此小编还是祝福虞书欣和赵小棠星途顺利,事业能够一帆风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