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40岁明道升级当爸 爱妻王婷萱身份曝光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2 16:00:43

  【星】40岁明道升级当爸 爱妻王婷萱身份曝光

说起王婷萱大家并不熟悉,但是提起明道不少网友还是印象深刻,因为明道与陈乔恩组CP扮演的偶像剧成为一代人的记忆,而这位王婷萱就是明道剧外的“女主”,近日,有台媒曝光了明道一家三口外出踏青的画面,还拍到女方王婷萱手上的戒指,疑似明道结婚实锤。那么,明道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呢?

这一次记者拍到明道一家三口外出踏青的画面,当时他穿的非常休闲,戴着眼镜,而他的妻子王婷萱全程陪伴在他的身边,一家三口有说有笑。

从媒体曝光的画面来看,一家人前往山上的凉亭休憩,轮流逗弄着怀中的宝宝。宝宝看起来还非常小,穿着红白条纹,被养得白白胖胖。宝宝先是被王婷萱怀抱,随后又在长辈的怀中轮流照顾,最后便是被明道拥入怀中。

而且,台媒还拍摄到了王婷萱手上的戒指,因此判断王婷萱和明道早已“隐婚”,不过一直以来明道就是不怎么拿私事出来说,因此如果是暗中结婚的话很多粉丝也都会理解的。

【明道疑当爸】偶像剧王子去年和女团KISS王婷萱登记 儿子已有4个月大

随后,明道经纪人回应,表示明道是去年登记结婚,孩子是一个儿子,目前才1个月大,并且女方确实是之前盛传的王婷萱,王婷萱生产时,明道有亲自陪产,生产过程也十分顺利。

而之所以之前未公开喜讯,是因去年明道哥哥带着妻儿自杀,明道和父母都深受打击,因此未对外张扬。明道一直非常喜欢小孩,如今有了自己的骨肉,欢喜可想而知。

其实,王婷萱之前一直被台媒认为是其绯闻女友,但是明道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早在几年前,台媒就拍摄到了明道带着王婷萱在街头的画面,彼时王婷萱还被拍到有些凸肚,从而被台媒认为当时就已有喜,可是随后没有进一步消息传来。这次实锤,真的是恭喜了。

据悉,王婷萱是女团出身,身高166公分,外型属于贤妻良母型,一看就有长辈缘。明道是有名的孝子,没大明星包袱,在市场陪妈妈卖地瓜被传为佳话。明道妈妈2016年曾对本报透露很烦恼儿子还没结婚,孝顺的明道果然没有让老妈失望,生了金孙。

最后小编在此明道和王婷萱祝福一直幸福下去,永远甜甜蜜蜜,白头到老。小伙伴看完以后记得给小编点个关注再走哦,也要记得给小编留下你们意见,让小编以后写出更好的给你们,谢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