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少年的你韩国版海报 易烊千玺的手臂p的竟然比脸还大!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2 15:00:07

  【星】少年的你韩国版海报 易烊千玺的手臂p的竟然比脸还大!

【导读】少年的你韩国版海报,易烊千玺、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有网友发现韩国版海报中,易烊千玺的手臂被p粗了很多。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在去年的票房、口碑榜上绝对是绕不开的一部作品。易烊千玺凭借这部电影收获了非常多的口碑和赞扬,完成了从流量明星到演员的转型。不仅仅是《少年的你》这部电影,从导演到演员都获得了非常多的奖项。如今易烊千玺已经成为流量明星学习的榜样。

6月11日,《少年的你》韩国版海报放出,或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想必在韩国也能掀起一阵观影热潮,收获不俗的票房。

眼尖的网友发现,韩国版《少年的你》宣传海报中,小北脸上的伤疤不见了,整张脸都被修图工具给P变形了。

照片中上部分是内地版《少年的你》,海报整体色调比较深沉,小北面色相对黝黑,棱角十分分明。

小北脸上带着一小片标志性的淤紫,韩国版海报还帮易烊千玺“洗脸”了。

这是小北的特点,也是小北的烙印,与小北的成长生活环境息息相关。

剧中不少画面里小北的脸上都带着“伤疤”。

这与电影情节遥相呼应。

韩国版《少年的你》海报中则是非常温暖的亮色。

小北的脸部明显被拉长了,而且棱角不是很分明,看起来感觉磨皮很严重的样子。

另外,小北脸上标志性的青紫也没有了,整张脸都非常柔和。

在表情上,内地版的小北带着一丝羞涩,又透着一股成熟;

韩国版的海报里小北就像一个“霸道总裁”,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

我们知道,海报都是和电影主题和思想息息相关的。

两个地方不同版本的海报想必也是要表达不同的涵义。

内地版的海报色调深沉,人物轮廓鲜明深邃,可能着重想表现两人压抑的心情,聚焦校园暴力。

该作品聚焦校园霸凌,讲述了高中优等生陈念(周冬雨饰)与街头少年刘北山(易烊千玺饰)因为一场校园意外而相互守护的故事。

该电影在内地收获了15.58亿的票房。

周冬雨荣获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易烊千玺同样荣获最佳新人演员奖。

同时,该电影相继斩获最佳影片、最佳编剧等多个奖项,并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

韩国版的海报整体色调像站在阳光下,这也与《少年的你》这部电影主题非常接近。

毕竟《少年的你》一开始脍炙人口的金句就是“走在阳光下”“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

韩国版的电影海报应该是想突出这一层圆满的主题吧。

最近这些年走出国门的国产电影票房表现都不算很好,换一句话说就是“票房很差”,《少年的你》是否能够逆袭、获得韩国观众的认可,拭目以待吧。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