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科比获艾美奖特别奖 表彰科比慈善事业的贡献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2 11:00:12

  【星】科比获艾美奖特别奖 表彰科比慈善事业的贡献

【导读】我们都知道科比因为飞机事故不幸离世,今日有消息表示科比获艾美奖特别奖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好久没写过科比不过,今天这个事必须要和大家说一下湖人官方推特今日宣布已故球队名宿科比获得了今年洛杉矶地区艾美理事会奖。表彰科比在慈善事业、社区建设以及超越篮球的激励等方面的贡献。

美国地方性艾美奖共有20个,其中19个由国家电视艺术和科技学院负责颁发,剩下一个则是洛杉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颁发。

这奖主要颁发给在艺术、科学或电视管理方面取得杰出的、创新的和有远见的成就,以及对洛杉矶地区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公司或组织。

是的,今天是科比逝世的第138天,这也他去世后的第一份荣誉。

但就像明年的NBA名人堂,科比再也无法出席这样的颁奖典礼了,亲自接过奖杯,向球迷、朋友、家人一起诉说他的理想,他的情感。

另外,瓦妮莎今天在ins上晒出了她的新纹身,将科比曾对她说过的情话纹在了脖子上。

这个坚强的女人,无时无刻不在怀念科比和他们的女儿GIGI

她今天还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图

我的四个女儿

唉,年纪大了,有些新闻真的看不得也写不下了

当年那么温馨的画面,如今只剩泪流满面

祝他们一家人永远幸福吧

对此网友表示 生前就尽力去拿每一个奖项,死后也要继续拿奖…爱你!来世再会!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