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江疏影2分28秒视频资源在哪里看 江疏影2分28秒视频女主角是谁

来源: 网络 2020-06-02 11:20:0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江疏影2分28秒视频资源在哪里看 江疏影2分28秒视频女主角是谁-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一段2分多钟的不雅视频在网络热传,因视频中的女子酷似女星江疏影引发轩然大波。看看当事人是怎么说的?

作为明星艺人,没有不躺枪中招的,指不定哪一天就被抹黑了,娱乐圈就是这样,总有人想浑水摸鱼,更有让你想趁机捞一把,只要你红,抹黑和攻击当红明星的事情就不少见。日前,有网友在散发“江疏影”的某视频,视频中说话没有底线、粗暴,胡歌前女友江疏影就这样“中招”了。

10月初,一段写有和江疏影有关的视频遭到疯狂的转载,这一段视频来源于某网外自拍网站,画质非常的模糊,根本看不清楚视频中的女主角的真实面孔,但是却在视频名字上打上了江疏影,也成功吸引到了无数网友们的大肆宣传。

甚至有人在网上言之凿凿的确认,这就是江疏影!而后来,只要任何一个稍微有点儿头脑的人,就能明白。视频中的女主角,而不管从颜值还是气质都胜出太多,所以两个人,肯定不是一个人。

近日江疏影diss造谣者:本来以为一个造谣视频翻不起多大浪来,但没想到三人成虎,现在已经愈演愈烈,接连几日的造谣、羞辱甚至对我父母的生活都产生了影响。

江疏影2分28秒视频资源在哪里看 江疏影2分28秒视频女主角是谁   

直到此刻我才明白,一味的忍让、退步只会助长造谣者猖獗的气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拿起法律武器!也敬告那些躲在键盘后、躲在人性狭隘阴暗角落里见不得光并沾沾自喜的造谣者,你在做我在看,有种咱们就刚到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